引進避震器儀器設備-美國SNAP-ON高精密手工具

  • 技術分享
  • P小編
  • 分享
  • 分享到facebook
  • 分享到line
  • 複製連結

美國SNAP-ON高精密手工具

SNAP-ON成立於1920年,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專業生產和銷售汽車高檔維修工具的公司之一,位列美國500強。 SNAP-ON在各應用領域擁有多個世界級品牌,產品線覆蓋手動工具、電/氣動工具、工具車、切割工具及汽車診斷維修設備及軟體等。 拆卸避震器的時候有許多需要反覆拆卸的零件。而SNAP-ON的工具不管是公差大或小,都能將零件損壞的風險降到最低。 多年以來,SNAP-ON以先進的技術和製造工藝不斷推出高品質的創新產品,並透過遍佈在北美、歐洲、亞洲、大洋州等地的銷售網路銷往世界各地。





SNAP-ON能帶給我們什麼好處

SNAP-ON以提供世界上最具價值的工作方式為目標。讓師傅能更有效率的方式去拆裝避震器。此外SNAP-ON有許多創新的設計讓工具更聰明,更省力。
想必有經驗的車主會聽到師傅說:這零件怎麼拆不下來?滑牙了怎麼辦? 這不僅是技師最怕發生的情形,也是車主最不想遇到的。因為這表示車上有零件壞了、不能用了。更嚴重的問題是要如何拆卸。 一般常看到的解決方式有:用鑿的、用夾的、用焊的,比較高級的還有用液態氮。除了液態氮之外,其他的方法都可能會造成車子永久性傷害。 拆裝避震器,都是藉由力量的傳導來完成。力量藉由接觸點來傳遞,因此SNAP-ON在設計上就有許多創新來降低零件損壞的風險。 讓車主的愛車每次來安裝避震器後都能保持最佳車況。汽車師傅也能用更有效率的方式去保護您的愛車。也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品質。


  1. 終身保固 : 能讓客戶免費更換新的工具,讓客戶隨時都有精準的工具繼續為車主服務。
  2. 強度夠 : 即使使用加力桿或是不當使用都能保有一定強度,強度夠相對能夠提升施工品質。
  3. 表面硬度夠 : 硬度夠工具損耗跟著降低,自然耐用。
  4. 精度夠 : SNAP-ON工具都能夠完美吻合零件,不會造成零件上的損壞。
  5. 棘輪齒數夠 : 市場只能做36齒,SNAP-ON因強度夠能做到80齒。可以用微小幅度轉動,在師傅施工時很重要。
  6. 安全 : SNAP-ON工具強度夠,能有效避免滑牙,保護師傅也保護愛車。
  7. 手感好 : SNAP-ON精度高又好套零件。再加上強度夠,使用時信心增加不少,安全感也增加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