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PROGi

A-PROGi Parts Co.,Ltd
SINCE 1979

台灣汽車底盤零件製造商

三十多年來,生產高品質產品從未改變為我們的信仰。PROGi作為汽車零部件行業的領導者,我們將自己定位為優力膠專家 - 環保產品和調整零件開發商和供應商。
PROGi從小型汽車配件商店擴展到調整零件製造商,在無數的發展突破和堅持下,PROGi憑藉眾多獎項和專利以及在開發汽車零配件和調校產品的全球市場中享有盛譽而獲得榮譽。

1979

2012

2014

PROGi零件涵蓋售後市場中的
底盤零件和調整零件

我們在2012年交叉到卡車和摩托車懸架備件,從2014年開始供應電動汽車備件。 我們為全球汽車售後市場提供專業的底盤和調整零件服務。
如果您是汽車愛好者或汽車製造商、專業改裝商,我們可以為幾乎所有市場上的車輛提供專業的底盤零部件和零部件改裝服務。我們也為消費者建立自有品牌產品,這是與其他製造商的不同之處。

我們致力於將台灣汽車零配件推廣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質量始終如一,憑藉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製造經驗,PROGi開發出最優質,高穩定性的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在國內市場,我們為特許連鎖和零售商一同執行商業計劃,以建立一體化服務。並致力將Made in Taiwan的產品擴展到全球市,積極與國際經銷商合作。

MADE IN TAIWAN

相信也會是你我的驕傲

PROGi不只是一家製造生產汽車零配件的工廠。

從設計、加工 、製造,百分之百經由臺灣人之手,認同身在台灣的自己、熱愛養育我們的台灣土地、以臺灣為傲!是臺灣人的共識!

我們製造的每一樣MIT零件銷售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大陸與日韓、英德法、等知名汽車零配件通路商與進出口商都是我們的忠實買家。
我們使用的原料、零組件絕不偷工減料, 我們嚴格品管每一個製程,我們用心聆聽每一位顧客的需求,我們誠心體貼每一個售後服務。
嚴格要求產品的品質,所以我們的生產成本很高...但是,我們不是要賺錢,我們只想在銷售產品的同時,讓每一位客戶能擁有台灣的好東西!




PROGi 永遠是一位不被超越的先鋒
永遠有著您意想不到的專業好點子

品牌精神
與眾不同、創新、精進、價值感,
是PROGi積極追求的品牌精神與核心價值。

源豐本包裝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