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i 研發與製造

PROGi聘請了NASA工程師作為我們產品設計顧問和高級技術人員,以提高實際使用率。 所有研發人員在理論和實踐上都有豐富的經驗

PROGi在傳統的懸架和底盤零件研發方面有著跳脫框架的思考

我們開發的產品具有高成本價值且與市場上現有的產品有差別。為了保持我們的創造力,PROGi與大學簽訂產學合作。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目標是製造可以被大多數人高度應用和滿意的產品。偉大的想法可以在現實中使用。

主要開發工程師

我們的專業產品開發工程師收集和分析開發數據,並提出更多的設計理念。 產品生產後,他們參與實際實驗,以解決任何不切實際的問題,並改善生產程序。 PROGi正在招募相關工程師,以應對汽車行業的全球變化,尤其是汽車電子和電動汽車中的電子,智能化和輕量化產品。

研發及量測設備

我們一向使用最好的器具設計與製造我們的產品,並與時俱進的更新。

2.5D圖像測量機

在交付前,使用機器測量產品的相對位置和角度,這可以確保產品質量。如此一來,組裝才不會有問題。

PU材料試驗 和
實驗開發設備

為了確保產品安全,PU材料的配方和部分是環保的,在進入市場之前進行了耐水解性,耐熱性,耐磨性和耐油性測試。

日本橡膠密度測試儀

在大規模生產中,我們精心控製材料比例,以便在密度,硬度,拉伸強度,延展性和耐磨性等方面產生滿意和一致的產品質量。

日本高度計

High Gauge用於在生產過程中精確測量產品尺寸; 它也用於質量檢驗的最後階段,以避免任何裝配錯誤。

日本橡膠硬度計

橡膠硬度計可以精確測量產品的硬度和強度。 取代傳統的測試方法,確保所供應的產品在出廠前符合市場需求。

橡膠拉伸試驗機 和
試樣沖孔機

設備用以檢查聚氨酯產品的柔韌性和硬度。記錄拉伸強度,撕裂,剝離,壓縮,剪切阻力,三點彎曲等測試特徵。

O型環測試機

避震器內部O型環功用就是有效把阻尼油/氣體做密封分離,進而延長避震器的使用壽命。5萬次耐磨測試/油溫100度測試/耐磨 耐高溫。有效延長避震器壽命,提升用戶使用品質。

阻尼測試機

特別引進-MTS Roehrig SYD Damper Test Systems阻尼測試機具備多種性能測試專業功能,產品經測試完成後,由專業人員檢驗判斷是否符合標準,才將避震器交到車主手中。

美國Longacre 無線版配重儀

可提供四輪獨立各別荷重數據,提供精準數據。無線傳輸系統,10吋大型底座,單輪可承受1800磅。可進行車輛配重測量,取得更佳的車身重心平衡,再配置出最適合愛車的彈簧。

車床

自動車床

自動車床可以應付大批量訂單,並保持每個金屬件的高品質工作。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為所有PROGi訂單實現全自動流程。

傳統車床

對於新開發的型號案例和定制要求,我們提供手動車床生產以滿足我們的客戶。 PROGi的目標是為所有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

銑床

銑床設備

銑削設備幫助我們降低產品和勞動力成本; 它控制生產時間以保證產品快速交付客戶。 PROGi機器在污水排放系統中皆達到環保標準。

銑床刀具

PROGi使用最精選優質的工具來製造我們的產品。 使用正確的工具可以提高精度並降低產品裝配的容差。

銑床操作

用於更高精度的製造程序。 車床加工後必須進行銑削加工。 因此,PROGi始終可以提供高質量的產品,避免任何可能的職業傷害。

其他設備

塑料強力攪拌機

通過強力混合器混合的聚合物化合物,它可以用於進一步的處理。

注塑機

注塑可分為液壓缸,曲柄型,複合型,分模,可降低人工成本,保持產品質量的一致性。

專業攝影工作室區

PROGi將產品質量視為關鍵要素。 一個很好的描述可以幫助客戶選擇PROGi產品。

美國SNAP-ON手工具

美國SNAP-ON高精密工具,以業界最高精準度著稱。可減少零件更換上的風險,保護師傅安全及您的愛車。